回憶

常以為我已經忘記, 已經走出這份傷痛,
但… 這份回憶怎麼可能遺忘? 這份傷痛怎麼能夠撫平?
只是隱藏得更深了而已.

我的腦海充滿我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
我的瞳仁中徘徊的都是你的影子,
我的鼻常常不小心聞到你殘留的氣味,
耳中回響的, 或輕, 或重, 只有你的聲音,
舌頭上嘗到的是一個人往前走的苦澀,
覺得我的懷抱, 總是少着你的溫暖.

又有多少的話還來不及對你說?
對不起, 讓你失望…
說不出口的, 我愛你, 你還聽得到嗎?

多想還有你在我身邊, 聽你再罵我一次?
多想再聽到你的嘮嘮叨叨?
多想用一切交換一次…

雖然我也知道, 這次的分離只是暫時的,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主前相會
但我現在還是無可救藥的抓住這份回憶.

回憶, 越久埋藏的越深, 如同好酒, 越久越香醇.
都已經十二個年頭過去了… 還是像昨天一樣地想你.

不想忘, 也忘不了…

不孝子, 為, 2.1.2010 隨筆

Tagged: ,

Leave a Reply

